行动通讯网路测试方案


Accuver
Accuver 5G网路优化解决方案

Accuver提供各种测试解决方案,数据收集和数据分析工具,室外和室内测量工具,现场和实验室自动化系统的5G-NR报告。也是唯一同时支持2x5G扫描仪测量的供应商。

Amarisoft
Amarisoft 5G网路模拟方案

Amarisoft提供完整的4G/5G核网、基站、UE模拟工具,可支援SA/NSA,从基本连线功能测试及高达5Gbps的效能检测,可用于产品研发中测试、完成品验证,也能够作为订定标准、发展创新服务的开发者工具。价格亲民,为今日4G/5G开发及验证厂商爱用的领导品牌。

Artiza
Artiza 4G&5G 网路模拟测试解决方案

Artiza Networks 为3G、4G及5G无线电接入网 (RAN) 的引领者。

Artiza DuoSIM-5G解决方案为世界知名也有效的5G gNodeB负载测试仪,透过多用户的4G和5G设备模拟、模拟现实的C/U平面流量架构,移动性测试以及4G和5G核心网路等等,甚至可以将最苛刻的网路实际条件带入实验室做模拟测试。

Nutaq
Nutaq IOT&5G 网路模拟测试解决方案

凭借数十年的数位信号处理(DSP)专业知识,Nutaq开发并提供了快速原型开发、测试和验证解决方案,为无线网路厂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从而推动下一代产品创新。

例如软体无线电(SDR)、5G Massive MIMO、CRAN、HetNet和IoT。

YateBTS
YateBTS 5G网路模拟测试解决方案

自Yate Technology推出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 Yate Technology在电信市场中不断创新和展望技术趋势,重视每个客户的愿望,并为每个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YateBTS是核心网路移动设备的制造商,提供价格合理的软件定义移动网路设备,主要服务于全球分布的MNO和MV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