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ela


TR-398 WiFi Testing with LANforge

Broadband forum的 TR-398 WiFi Performance test plan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测试验证住宅和小型办公室室内环境中部署的WiFi接入点 (AP) 的性能。

Candela Technologies提供了全自动TR-398测试系统,All in one的系统,操作简单即可满足测试且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所有必需的测试硬体。

了解更多

WiFi Mesh Testing with LANforge

测试多节点WiFi Mesh网络可能非常复杂,幸运的是,Candela LANforge WiFi Mesh测试解决方案封装了许多集成的部件,并以价格合理的外形尺寸提供了全面、高度可重复、可控制和自动化的Mesh测试平台。

了解更多

WiFi Traffic Generator

LANforge WiFIRE支持802.11虚拟基地模拟和虚拟终端模拟。对于待测系统,看起来好像有多个PC位于LANforge系统内部,通过无线NIC生成独立的流量来测试无线分享器效能。

了解更多

Programmable Attenuators

LANforge衰减器位于两个RF系统之间,通常是一侧为WiFi AP,另一侧为WiFi Station。衰减器和WiFi站通过SMA-Male屏蔽电缆连接。通过LANforge GUI或通过Serial直接访问,根据需要调整衰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