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通訊網路測試方案


Accuver
Accuver 5G網路優化解決方案

Accuver提供各種測試解決方案,數據收集和數據分析工具,室外和室內測量工具,現場和實驗室自動化系統的5G-NR報告。也是唯一同時支持2x5G掃描儀測量的供應商。

Amarisoft
Amarisoft 5G網路模擬方案

Amarisoft提供完整的4G/5G核網、基站、UE模擬工具,可支援SA/NSA,從基本連線功能測試及高達5Gbps的效能檢測,可用於產品研發中測試、完成品驗證,也能夠作為訂定標準、發展創新服務的開發者工具。價格親民,為今日4G/5G開發及驗證廠商愛用的領導品牌。

Artiza
Artiza 4G&5G 網路模擬測試解決方案

Artiza Networks 為3G、4G及5G無線電接入網 (RAN) 的引領者。

Artiza DuoSIM-5G解決方案為世界知名也有效的5G gNodeB負載測試儀,透過多用戶的4G和5G設備模擬、模擬現實的C/U平面流量架構,移動性測試以及4G和5G核心網路等等,甚至可以將最苛刻的網路實際條件帶入實驗室做模擬測試。

Nutaq
Nutaq IOT&5G 網路模擬測試解決方案

憑藉數十年的數位信號處理(DSP)專業知識,Nutaq開發並提供了快速原型開發、測試和驗證解決方案,為無線網路廠商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從而推動下一代產品創新。

例如軟體無線電(SDR)、5G Massive MIMO、CRAN、HetNet和IoT。

YateBTS
YateBTS 5G網路模擬測試解決方案

自Yate Technology推出以來,我們一直專注於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滿意度。Yate Technology在電信市場中不斷創新和展望技術趨勢,重視每個客戶的願望,並為每個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YateBTS是核心網路移動設備的製造商,提供價格合理的軟件定義移動網路設備,主要服務於全球分佈的MNO和MV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