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聞


Eurofins Digital Testing 宣布,將為消費者技術協會 (CTA) 的 NextGen TV Logo 提供最新的測試套件

全球廣播標準一致性測試公司 Eurofins Digital Testing 宣布,將為消費者技術協會 (CTA) 的 NextGen TV Logo 提供最新的測試套件,該套件將適用於2022年的型號接收器。
 
Eurofins NEXTGEN TV 測試套件是在與 CTA 和國家廣播電視協會 (NAB) 持續合作中開發,於2019年首次推出,現已發展成為包括200多項測試的測試套件。涵蓋了包括ATSC 3.0 物理層、信令和路由 / DASH、AC-4音頻、4K HEVC視頻、字幕、交互式應用程序環境、電子服務指南、最高緊急警報以及ATSC 3.0標準的其他功能。
 
Eurofins同時運營著一個獨立的 ATSC 3.0 技術測試實驗室,是 ISO 認可的 ATSC 3.0 射頻測試實驗室,其中 Arreios ATSC 3.0 測試工具可用於選擇測試 ATSC 3.0 符合設備的製造商。
 
Eurofins還提供了 A3SA 測試套件,用於驗證 ATSC 3.0 安全機構 (ATSC廣播服務的服務安全和DRM許可證供應商) 規範的遵守情況。